Z-yyyy.●—●

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

我相信

我喜欢他们是因为那内娱独一份的少年感,那令人羡慕的家属感和养成系所带来的陪伴感

业务能力强,舞台好,认真营业的态度,多到看不完的物料和超强的节目效果是我长期喜爱他们的动力。我满足于他们所带给我的那些快乐,而成绩从来都只是一个加分项而不是必须

追星就像在追自己的影子,他往往是自己努力的方向,所以,一两次失败又怎样呢?

喜欢是个人的事,但脱粉回踩就有关素质了

想脱粉的赶紧的,平时招黑的也不知道是谁呢😊

少年在困境中发出的强大力量会更加吸引我,如果上岸,我为他高兴,如果落榜也没关系,少年人最不缺的就是从头再来的勇气

我希望四个孩子今年都能金榜题名,而我的3366能在北电相遇继续当北电饭搭子🔝小马哥能成功考上中戏,贺儿能考上自己热爱的中传,让7这个数字再有一层新的含义

最后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:我们浩翔未来一定会成为最有担当最有责任感的人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