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-yyyy.●—●

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

我好幸福

一般都没看过什么烂剧,要么看两集突然察觉弃剧要么纯纯给自己找乐子,我是一个很不愿意浪费自己时间的人(不肯定)一般男女主叽叽歪歪谈恋爱40,50集的电视剧都闭眼过,剧情拖沓会让我想打人。

所以30集真的是我的极限了,幸好内娱没完全完蛋,确实集数少的电视剧质量都不差,像今年的开端和猎罪都是我很喜欢的,看完了会意犹未尽,剧情不拖沓不注水。当然集数多的也不是没看过,就是比较考验剧组讲故事的能力了。

小凯的重生之门正好劳动节有时间看了一下,讲道理,这个名字导致我没有报太大希望,现在真的狠狠真香,剧情真的反转猜不透,看了不觉得累(对于我来说这就是评判电视剧好与坏的标准)看到张译出来的时候心就安了,这片子肯定差不了!

张译就不用说了,人影帝唉!反到是小凯让我非常惊喜,之前的张保庆我没看,但是看庄文杰真的不会出入想到王俊凯,观看感受很好(✪▽✪)

发现我真的看了好多刑侦主题的电视剧,感觉都不错哎,自己眼光真好😎

评论